發票上地址與購買店家地址不同 算逃漏稅嗎--20

我有一張OK超商的發票

隨手拿起來看

發現發票編號下面印的 地址 跟我實際購買的店家地址並不一樣

地址是XX店的地址

但是結帳印出來的購買的店名是OO店 我也確實是在OO店這個地址購買的


查了XX店發票上面的統編 商業司的登記是沒有這個統編

請問這是逃漏稅的問題嗎??
我不是很了解~~~

希望懂這個的大大 能給我答案

一.OK超商全省都有店,此家超商只要有開同店名之發票就不算是逃漏稅.
二.OK超商因發票設立為總店之名稱及地址及統一編號,分店可以使用此發票.
三.除非使用不是OK超商之公司名及地址及統一編 號,而是借用他人發票開立者國稅局會開罰.
四.查商業司無此統一編號:不可能的事如果無此統一編號就無法買發票,那此發票是違造的,建議你依發票之地址打電話此轄管之國稅局查詢 ,就可以知道了.
五.營業收入金額越大應納稅額就越多,所以一般有分店者都會分開設立開立發票以節稅,因營業費用之交際費是以營業收入金額大小為限額.如果全部開在一起之發票反而要繳更多的稅金.
六.可是有些店因有上市或上櫃,就要全部開一家店名以便消費投資及計算淨利. 無法分開開立發票哦!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