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關於中古車行賣車 稅務達人和會計師 相關專業問題

我是中古車商 有一些問題想要提問

我去年過戶到我自己名下約五十台車子 再賣出給客人 這樣會要繳所得稅嗎?

有聽同業說不用繳所得稅

也有聽同業說一年我自己個人不能過戶到我名下超過十五台車 否則會被查所得稅 ?這是真的嗎? 有無相關規定數量和稅率?

還有我才剛開一間車行 還沒去申請營業登記 會被重罰嗎?
申請的話 一年要繳多少稅金?

1、同業的意思是逃漏稅,沒有被抓到,所以不用繳稅的意思。有交易所得就有課稅的問題。不要去冒這種風險哦。

2、以您的營業額,成立公司可以節省大量的稅金。 并可將風險轉嫁給公司,以達到控制風險之目的,成立公司較為有利哦。


成立公司行號之前請務必聯絡會計師詳細進行法律咨詢、節稅規劃,越詳細對您越有保障設立公司行號,請務必詳閱: 公司、行號等因設立型態不同,相關規定差異比較設立公司費用,請參考:公司登記+國稅局服務 服務費用僅6000元 自用住宅設定為公司的話,有哪些費用會增加? 請參考:自用住宅設定為公司的話,有哪些費用會增加? 負責人勞健保問題,請參考:公司負責人勞健保相關問題王寶華與您分享,若還有不明白的地方或是其他問題,歡迎留言(留言必回)。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