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請問這是不是詐騙?如果不是的話該如何做才可以將錢拿回來?

我朋友甲做了一些投資,賺了一些錢,所以乙就約她將錢匯過去大陸他朋丙在那裏開了一間公司,可以做境外投資節稅,結果,最近乙卻告訴甲說丙不肯將錢還給他,而且當初我朋友甲是將錢放在乙的戶頭裡,讓乙匯過去,所以他也拿不出證據來。
我想請問像這種情況,
1.乙是不是在騙人,因為他將錢匯過去丙那裏做境外投資,怎麼有可能丙不還他,他就拿不到錢,應該有一定的法律程序可循吧?還是真的丙不拿出錢來,他就拿不到錢
2.現在因為我不懂投資,所以我想會不會是乙在騙人,所以我想請問要如何知道乙沒騙人,是要乙拿出他將錢匯過去餅那邊的證據嗎?
3.那如果乙說的都是真的,那有甚麼辦法可以讓丙將錢還來呢?
謝謝大家

你要先把你的資金流向查清楚~~

例如怎麼把錢交給你朋友的

有慧款證明之類的嗎

這樣你才可以控告你的朋友

不過我應該很難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