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公司的會計問題一大堆~誰可以救我~

各位大大好~我們是一間小公司~之前是老闆娘的妹妹在當會計但我們公司把他資遣了~原因大部分是因為他實在是叫不動現在我接手會計但我們沒有交接有很多事都是我自已摸來的原本要等我畢業後再把帳做的仔細點(今年六月)目前只有記進貨簿、銷貨簿、支票收出入、還有每二個月拿憑証給會計事務所而已 但因為今天早上發生了一件事~讓我求救了~~今天銀行通知要繳票12000元但大、小老闆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的票都是開每個月的8號為什麼會是今天要繳票錢我解釋說因為之前那個廠家沒有拿去銀行兌現~今天才拿去所以今天要繳~但小老闆根本就不相信~加上這一筆我只登記在我的支票收出入上~忘了...

你的問題應該就是很簡單的沒做銀行調節表給老闆看而已...也就是說一般開票日那天借:應付票據貸:銀行存款

可是實際上廠商並不一定那天會去嘎票....以致於對帳單會比銀行存款明細帳多錢....所以就要做調節表,調節表如下

對帳單
+ 在途支票
- 對兌現支票
= 銀行存款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