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網路銀行買基金

最近想用網路銀行來買基金,
因為聽說手續費會比較便宜,
可是之前沒有接觸過這類的資訊,
想請問各位

1.如果在那間銀行沒有開過戶,那要再去開一個新的戶嗎?
是開活存還是基金專用的呢?

2.我想買俄羅斯方面的基金,有哪些銀行有呢?

3.可以請各位推薦一下12月可以進場的嗎?

4.銀行買一定要定期定額嗎?

麻煩各位囉~

1.如果在那間銀行沒有開過戶,那要再去開一個新的戶嗎?
是開活存還是基金專用的呢?
其實可以不用特地再開一個戶

2.我想買俄羅斯方面的基金,有哪些銀行有呢?
那是屬於東歐的基金.你可以針對這方面去買.
但是這樣是單方面的一個基金.
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多買幾種多方面的去分配.
這樣才能分散風險.或是你也可以透過保險公司來買.
可以選擇的也比較多.比較廣

3.可以請各位推薦一下12月可以進場的嗎
美國方面.因為目前為跌的方面如美國成長基金和美國主流股票基金
或是目前正短缺東西導向的基金
比如說目前再缺石油你就可以買
缺礦-美林世界礦業基金
缺水-美林新能源基金
缺電-拉丁美洲基金....

4.銀行買一定要定期定額嗎?
不一定.因為他是彈性繳費的
但最好是每期都固定有繳<這樣比較好>
因為獲利=本金X利率X時間<缺一不可>

其實網路銀行買基金並沒有比較便宜,手續費仍然會扣阿
而我個人認為銀行其實是不錯啦但並沒有保險公司的好
以下是我的比較結果

保險公司-短期內獲利並不大,但以長期來看保險公司會比銀行獲利更多,銀行,有保障.有節稅功能.還有儲蓄功能.

銀行-獲利會比較好


如果須要更詳細可以加我即時通

2007-11-28 16:20:57 補充:
保險的投資型基金其實是可以在加保一張也沒關係<多加一張你的身價更高喔>
如真的要夠買銀行的話也是可以.你可以先針對你要找的基金來去選銀行<因為每家銀行的基金都有限.不多>
買法的話最好是定期定額<都決定要做投資了.就不要斷斷續續的>

2007-11-28 16:23:30 補充:
個人建議你可選擇目前正短缺東西導向的基金
比如說目前再缺石油你就可以買
缺礦-美林世界礦業基金
缺水-美林新能源基金
缺電-拉丁美洲基金....
或東歐基金或新興市場及新興亞洲或能源基金
或美國成長基金和美國主流股票基金.....

2007-11-28 16:28:11 補充:
但是我還是比較建議你跟保險公司買會比較好
因為這樣就有專業人士來幫你管理,幫你服務
你也可以請教業務員,還可以跟業務員學習.
學到的也比較多

我目前在保險公司工作
我們公司目前就有54檔基金.3個轉換帳戶
如果須要更詳細可以加我即時通

2007-12-01 19:11:49 補充:
其實不免強只是跟你分享
其實不是這樣的它是同一個帳戶
同時有保障.有節稅還有儲蓄功能.
投資型保單本身就要個有保障的保單
投資型保單是彈性繳費ㄉ
你這個月沒錢不繳-沒關係
或是你這個月有錢要多繳也是可以ㄉ
帳戶的意思是比如你買美元的你現在想要贖回來可是它目前是貶值時你就可以透過帳戶存放到增值再贖回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