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要容忍拿不出證據 然後又編一堆故事的人?

為什麼我們要容忍拿不出證據 然後又編一堆故事的人? 我不知道 請教教我! 看我以下6點想法那裡錯了. 說謊的一直說謊 難道就沒有人指出他那裡有錯嗎? 我不知道 請教教我! 看我以下6點想法那裡錯了. 1. 誰說國務機要費核銷 可以不用單據? 還是一半要發票 一半可以用領據領? 機要機密特支定義不清楚 就敢亂報? 沒人教 是別人的錯(那會計長 審計長不是該辭職下台 因為他們陷你於不義? 就這點您又是共犯 那還需要審判? 那你自己為什麼不問清楚再作業?) 這樣可以説不知者無罪嗎? 2. 誰說國務機要費可以從事外交工作? 這又是犯了什麼罪呢? 那外交部在幹什麼? 從事機密外交工作都不必事先規劃 受立法 監督 審核...

你的想法沒有錯,只是太老實過頭而已!別看扁哥大陣仗、煞有其事開記者會;已經有人點破了:他只是講給他媽媽和地下電台聽的!如果台灣島上住的都是海盜、山賊,山大王這種講法是行的通的!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