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我該如何申請統一發票 急:10點

是這樣子的.我開了一家火鍋店.前幾天有個公務人員過來要我下個用要開始使用統一發票.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申請.請大大
順便告訴我申請統一發票需要具備怎樣的條件才可以申請~
不然我覺得一開始我有一張免使用統一發票的圖騰阿.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請告訴我好嗎?~

你應該有申請營業登記證吧?

要先有營業登記才會有可否免用統一發票的問題

其實你不一定要開發票

使用統一發票用統一發票的營業額客營業稅

營業額小於20萬可免用統一發票以查定課徵方式計算營業稅

申請開立統一發票
1.如果只是純粹是要用統一發票,就申請行號即可,資本額未達50萬元就不需要會計師資本簽證,再來就是要了解您登記的地址是否可登記營利事業登記證,也要考慮房東會增加房屋稅及地價稅和他得個人租金所得,如果都大致了解後,再向所在地的地方政府申請,規費2000元,當然可以自行申請,可能會跑來跑去的,事務所他就了解整個送件內容,可幫您省調很多麻煩,這就要看您有沒有多的時間過去辦了,

2.經由事務所代為處理帳務及申報作業,是以每一個月來計費,每2個月收一次.

(在營業稅,營利事業所的稅等各項稅賦,幫您做好把關及節稅的動作)




免用統一發票以查定課徵方式計算營業稅

如果你每月的營業額不到20萬,屬小規模營業人,可以向國稅局申請免用統一發票,營業稅採查定課徵方式,不用申報營業稅,而是每三個月會收到國稅局寄發的繳款書,直接拿到銀行繳納即可。就一般情形來說,如果符合小規模營業人的條件,若申請免用發票,總負擔會比較輕,因為不用委外記帳。但是不使用發票,卻有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業務,因為很多公司或政府機關,會規定一定金額以上的交易,必須取得發票才能報帳請款。所以你要斟酌衡量一下,何者對你較有利(利潤最大化)?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