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租賃車價格問題

最近看上一部車 是中古車領牌未滿一年 里程6000 開價280萬因自己開公司 想用租購方式購買 想問 1.若我頭款100萬 分36期 含保險+稅金 不含保養 那我每月約繳多少(大約或是告訴我ㄧ個範圍) 2.若我用個人向銀行申辦車貸 頭款100萬 分36期 中古車的利率是多少(大約或是告訴我ㄧ個範圍) 3.一般買高級車簽約時要付多少訂金合理,交車前付款的方式如何? 4.不需要幫我計算有關抵稅問題 我再自己算 5.以上的問題,業務都有跟我報價 ,只是在談話過程中, ...




這位版大其實您的問題其實不複雜只是資訊不清楚而已
所以本人【可先概略查詢本人基本資料】僅就您字面上所提供
可以清楚的資料做回答,如果您覺得這個回答還在您接受的範圍
若是還有需要了解的地方,相信您查詢本人的資料後就知道後續
如何再與我聯繫了。

首先,就您所描述的內容我只能大膽預測是M-Benz的車,但是沒
實際的數據是很難加上保險費用幫您計算的,所以,任何一家租賃
公司最終都是需要了解您所挑選的中古車的實際車輛資料,因此
這裡給您的資料一切都僅供參考,誠如您說的對業務人員的信任問題
恐怕才是當前您的最大問題!

就您最初的問題回答,保證金NT$1,000,000三十六期含稅金與保險費
【暫以正規乙式免除自付額為計算標的】租金應不會超過NT$64,000
【已內含5%營業稅】,但是實際的數字仍須按照您最終所提供的車輛
詳細數據後再計算為準,所以以上的數據僅供參考。

第二個問題我相信不會有標準答案的,如果就標準通案處理一般中古車
的貸款利率最高可達14%最低也在6%、7%之間的,實際平均數大概都
落在9%到11%中間,可是就節稅方面這是您所需求的方式嗎?

問題3:您說的應該是所謂的雙B車輛吧,因為從去年起所謂的高級車又
區分了不少的等級,就雙B車的訂金新車標準是在NT$100,000如果中古
車要看車商了,因為您面對的仍是原廠中古車,所以標準就應該還是沒
有甚麼變化,其他的中古車商NT$20,000其實就會留車了。

問題4就請您自行計算了

問題5已經有給您的數據請您自行衡量,但是如果您要詳細的就需要實際
的資料以供計算了,其實落差我猜是會有的。

問題6是您所謂的業務是指中古車的業務?還是租賃車的業務?這個牽涉
的問題比較複雜,如果您說的是租賃車的業務我想就比較簡單,沒有簽
訂合約之前都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哪怕簽了合約只要還沒掛牌都還可以
撤銷合約,但是一旦車輛已經掛牌,所有的問題就會變得比較複雜了,但
是在此尚不談論;如果,您指的是中古車的業務,換業務就需要一些技巧
了,可是這需要在您還沒有支付訂金為前提,如果已經支付訂金的話,就
只好單純的跟他買車讓他交車了,畢竟如果您日後有關車輛相關的問題
其實透過租賃公司一樣可跟原廠得到同等的服務,甚至於更好的服務!

問題7如果都沒有甚麼業務的因素,租賃公司都尊重客戶所自行決定的選擇
車商或車型只要來源沒問題跟誰拿車租賃公司其實並不太介意。

問題回答至此我相信只能解答您部份的疑問,身為知識家回答的人其實也是
針對提問做答,但是身為業務人員則不然,務實的數據回答才是根本,畢竟
如果您是採用租賃的方式,合約關係就是好幾年不是嗎!?相信當貴公司的
規模到了一定的程度,日後恐怕也不只這輛車會用租的不是嗎?!相信您查
過本人的資料了,如果還有任何不清楚的部份,本人隨時恭候您的詢問!

敬祝您生意興隆 財源廣進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