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我是否該去國稅局檢舉?

本人被公司資遣~ 因為公司勞保投保、勞工退休金、所得稅都是以17280來申報~ 導致我很多權益受損~ 原向公司談補償部分~ 但公司說這樣是幫我們節稅~ 我平均月薪4萬5~ 我只有薪轉2萬4的証明~ 其餘都是領現金(也不開薪資單給我們) 而且公司咬定說我沒辦法證明一個月實領多少~ 就不補償我~ 我已去勞工局、勞保局申訴ㄌ~ 這樣我申訴的贏面大嗎? 公司說我如果要要回所有補償~ 那他就說:「所得稅的部分他會再做補報~這樣你就要繳稅了~」 叫我回去想清楚~ 因為我沒有薪資單~ 我想以扣繳憑單做證據~ 所以我請公司直接以我實際所得做申...

看你 要不要檢舉 不發生意外
少報 是還好 發生意外 會少滿多賠償金
罰錢阿 你現在才知道 不是你故意少報
不用怕 要罰錢 可以請公司付阿 ^__^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