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技師所得報稅問題

我本身擁有技師資格並且執業於A公司.... 我接了B公司的case,金額假設是10萬元... 那我跟B公司的這筆10萬元費用如何報稅會比較划算... 1.B公司跟我說可以報技師所得,就開給我10萬*65%=6萬5的扣繳憑單給我.....但這樣我變成多6萬5的所得...年底就要按照所得費率繳稅。 2.我是跟他說可以拿我女友人頭來報薪資阿,10萬的扣繳憑單可以開給我女友?,當成他的薪資收入...因為我女有沒有收入... 這樣他年底也不用繳稅也不用報稅..... 但B公司卻說若這樣要先扣繳6%的所得稅跟6%勞退金...可能女友也要先加入勞保...等於先扣12%,他也要去報稅才能退稅.... 請問各位先進...

當然是照正常程序來最好啊
因為你女友不是技師,所以B公司無法用你女友的名義以執行業務所得來申報扣繳
照理說,所得10萬,公司要代扣10%=1萬的稅金,所以你實拿9萬,明年一月收到b公司的扣繳憑單,所得總額10萬,扣繳稅額1萬
我不懂為什麼會有65%?為什麼你說你會變成多6萬5的所得?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