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這是我的基金資產配置,請給我建議

這幾支都是想要長期的
1富蘭克林坦柏頓成長…每月五千
接下來三支每月輪流投資三千
1安本亞太
2天達環球
3???…這支還沒決定

是因為之前開了新竹商銀的富寶貝專案,想以每月輪流的方式
來讓這三支都享有三八折的優惠,想要的也是穩健型的就可以
了…投資型保單就不要再說了
有投資達人可以為我解答的嗎

你的投資看來是欠缺亞洲

如要按照你的模式

我的建議是
1富蘭克林坦柏頓成長…每月三千

2接下來兩支每月輪流投資五千

(1)德勝老虎==>因為他投資大陸比例有點高未來還有調升可能

以後投資報酬率絕對比安本亞太好


(2)寶源新興亞洲==>投資國家比例跟安本亞太差不多

但是經理費+保管費比安本亞太少2%:2.6%


另外投資型保單不要買單筆定期定額手續費扣5%

你投資100只有95元投資而且投顧根銀行有收的手續費他們都有收

加前置費用等等絕對不划算如果投資不多可以認賠殺出

我認識的保險業務員有國泰.三商.保誠但是他們都沒買投資型保單

而且他們同事也都沒買他們勸你買都是保險公司教的專業術語

就算節稅你真有那麼多錢請會計師幫你節稅也比投資型保單有效

否則蔡萬霖過世稅金不會只有一億而且未來不確定性那麼多

之前還有立委說保單也要納入稅金那你鄉投資型保單可能不用嗎

另外業務員說保單轉換不用費用基金要但如果基金選手續費後收

只要放滿三年也是不用費用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21210019

以上可以參考看看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