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我現在有閒錢~但到底要怎麼投資??

最近情勢太恐怖了~~到底要怎麼做才好~~請大家給點建議
我只剩定存敢放其他目前都不敢
煩請大家一起討論~
不要給我芭樂答案買什麼投資型的,我之前也是壽險專員~
謝謝各位

我建議你應先思考自己的:
(1)理財目標是什麼???
(2)承受風險的程度?
(3)資產與負債表?
(4)收入~支出表?
再來找適合的理財工具~建議你先做一做功!
因為理財工具真的很多
例如 : 保險, 定存, 基金, 股票...等等
理財是為了讓自己的錢做最有效的分配,來達成自己的財務目標
( 例如 : 買車, 買房子, 結婚, 出國, 退休生活...等等)
有時要藉著部分投資來當作推力,讓財務目標的時間能更縮短
1.選對投資「工具」,財富累積事半功倍
2.「定期定額」投資法,讓您沒有藉口不理財
3.「時間」是重要的致富關鍵

以下把常見的理財工作做個比較~

@共同基金:(風險低至高都有)
特色 -共聚資金.共擔風險.共享利潤.專家操作
優點-投資彈性大,滿足不同需求.組合性投資,分散風險.變現性高,合法節稅 .專家操作,你我都是經理人 (適合一輩子投資的理財工具 )
缺點-投資風險略高於定存

@銀行定存:(風險最低)
特色 -手續簡便 .安全保本
優點-風險小.有一定利息收入 .變現性高
缺點-提前解約,利息會被打折

@保險:(風險最低)
特色 -對未來風險之保障
優點-有一定收益、合法節稅 .保障未來生活 .安全不具風險
缺點-收益率較低 .保單貸款有利息成本

@債券:(風險中)
特色 -安全性高.利率風險高.利率率與價格成反比 .適合操作金額較大
優點-穩定收益.安全性高.變現性高
缺點-所需金額大 .需通曉專業知識

@股票:(風險低至高)
特色 -考慮整體經濟發展下,對個別公司未來獲利之預期敏感度高
優點-短期內或有高報酬 .變現性高
缺點-投資風險極高.公司實質財測不易即時取得

@房地產 :(風險高)
特色 -所需金額大 .獲利時點不易掌握
優點-掌握時機,獲利可期
缺點-資金易積壓,變現不易.獲利不穩

@選擇權:(風險高)
特色 -具避險、價格預測功能.高度財務槓桿
優點-以小搏大,獲利高
缺點-風險極高

@黃金:(風險高)
特色 -所需金額大 .專業資訊不普及
優點-具貯藏價值
缺點-價格變動大.資訊取得不易

與您做個分享~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