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公司節稅》投資型保單~~~急急急

請教一下各位大大~~南山人壽的投資型保單好嗎?真的每年都會獲利8%嗎?有沒有什麼疑點呀?
如果我自己去銀行買基金手會比好嗎?

小弟最近也是在考慮要購買基金,還是保險公司的投資型保單?
我自己比較之後決定買單筆的基金。

提供你幾點作參考:
1、你的保險足夠嗎?例如醫療險、意外險之類的。
如果你的保險不足,那建議你購買投資型保單
因為它幾乎是等同於買基金送保險,保費比較低廉。
如果操作得當,你的保費將會是投資所得可以支付的
就算操作不當,至少你還有保險的保障
所以不算虧損。

2、如果你只是單純的跟我ㄧ樣,想要每月將固定的錢做規劃
不如選擇自己買基金比較划算。
因為投資型保單幾乎每家差不多,都要收你150%的規費
( 通常是分5年收足150% )
幾個例子來說:如果你的保費ㄧ年是36000元,
那麼5年之內,保險公司將會收走你54000元
還不包括所謂的危險費,以及保單維護費。
試想,你5年總繳的保費180000就被收走54000元
實際進入投資帳戶的不到120000元,
你的投資獲利到底要多少才划算?請自己算算
當然,不要忘了計算你將錢放在銀行裡所生的微薄利息
因為那也都是你損失的成本。
不過,投資基金也是要小心,因為也是有風險性存在
既然想投資賺錢,就ㄧ定有風險存在。

3、千萬不要聽信不可靠的境外基金:
前ㄧ陣子,有朋友介紹我境外基金
沒有經過金管局,可以節稅
在國外開戶,使用旅行支票購買基金
他還開了他的專戶給我看他的獲利
3600美元,不到1年的時間好像變成4900美元左右。
當下看了很心動,差一點就跟他簽了合約。
回家思考過後,還是放棄。
第ㄧ、他的交易環節太多,要先透過國內的事務所
再到美國的公司下單,哪個環節出差錯你都無法承擔
也查不出來,只好自認倒楣(金管局沒有登記)。
第二、閉鎖期太長,2年的時間。就算2年時間ㄧ到,
也不能領回帳戶裏面全部的獲利(這點讓我覺得奇怪)
他有拿表給我看,告訴我可以贖回多少
我眼尖發現,領回比實際投資的還要少(約8~9成左右)
雖然,帳戶裡面還有錢,但是你不能領。
好像要再過5年才能動用。
後來我又再看了一次那個報表,
我發現,如果要領回和投資金額相當的錢,
大約要17年吧!
第三、贖回時間要45天。這麼長的時間,
如果真的急著要用錢,等錢真的拿到,
可能有些是已經無可挽回了。
現在很多人都會說,投資基金可以賺多少?10%、20%
報表上的數字並不是很可靠的,尤其是保險公司的部份。
所以,真的想投資基金的話,不如自己到銀行買基金比較安全
千萬不要聽信保險公司的業務員,通常他們都只會說好的部份
很多隱藏在背後的問題,他們是隻字不提,也許他們自己也不懂,因為保險公司沒有教。
像我們才剛接觸理財的部份,很容易被業務員給說服。因為我們有太多不懂的地方,而他們都只編織個美夢給我們,至於風險的部分都輕微帶過。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