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一個人終其一生,須要繳多少費用?

請問有人能分析一下,一個人”從出生到往生”之間段漫長人生路之中...有”哪些費用”是須要繳的? 另外,麻煩列出時請註明”必要性”與”非必要性”,有註明原因,以及不繳會導致什麼後果的佳。在此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問題以及作答的朋友。感恩。 (例如:所得稅、牌照稅、電費、水費、電話費、手機費、店租、房租、房屋稅、土地稅、...等比較基本的費用,其他個人愉樂類不計在內→例如:健身房、學校上課、補習班...等。) 【舉例1】手機費(非必要性):有使用手機才須要。     電話費(非必要性):有使用電話才...

你好唷...我想你應該是比較想了解一定要繳的稅吧??
納稅是人民應盡的義務,也很重要~你有心要了解這類的事情是很好的一件事^^表示你有用心思索!
比起一些混日子渡日,對自己權益與義務莫不關心的人來講,你的發問是很好的!直得鼓勵哦~
通常租稅是按納稅能力大小徵收,而且每年都要繳納,就像所得稅.地價稅.房屋稅.使用牌照稅等...不過有點細,所以我會以信件方式為你做進一步的討論然後幫助你了解~也可以補充發問..
只是我可能沒辦法將所有的列出來,但我可以把我所知道的告訴你,也好讓你對於納稅有更多的認識...期盼能幫到你~

政府為施政,必須要有一筆龐大而又穩定的財源,因此依法要向人民或企業課徵租稅,以便建設國家,促進經濟發展,為人民謀更多的福祉。
目前我國各級政府向人民或企業課徵的租稅有18種,這些租稅收入,均須透過政府的預算統籌運用,為人民或企業提供服務與建設,享受更好的生活與投資環境,這就是所謂的「取之於民,用之於民」。
民眾日常生活與政府課徵租稅息息相關,有的租稅是定期申報繳納的;有的則是在從事經濟活動中不知不覺繳了稅,盡了人民應盡的義務。
租稅雖然是很專業的,但作為現代社會的國民,為了自己的權益,不能不瞭解它的重要性!

一 租稅與規費
二 國稅與地方稅
三 國民租稅負擔
四 買房子
五 賣房子
六 租房子
七 房子出租
八 換房子
九 建房子
十 貸款購屋
十一 火燒房子
十二 房屋損壞
十三 買土地
十四 賣土地
十五 分割土地
十六 交換土地
十七 土地流失
十八 土地被佔用
十九 買新車
二十 賣舊車
二十一 車子被偷
二十二 車子毀損
二十三 逾期檢驗
二十四 機車玩家
二十五 設立公司
二十六 開商店
二十七 商展
二十八 購物消費
二十九 幸運中獎
三十 舉辦演唱會
三十一 贈與
三十二 結婚
三十三 生病
三十四 往生
三十五 慈善捐贈
三十六 選舉贊助
三十七 買賣股票
三十八 退休養老
三十九 平安保險
四十 繳稅
四十一 欠稅
四十二 漏稅
四十三 逃稅
四十四 節稅
四十五 避稅
四十六 不服課稅
四十七 轉帳納稅
四十八 提供擔保
四十九 強制執行
五十 禁止處分
五十一 限制出境
五十二 解除出境
五十三 核課期間
五十四 徵收期間
五十五 檢舉逃漏
五十六 自動補報免罰
五十七 稅務協談
五十八 虛設行號
五十九 問題發票
六十 簽訂合約
六十一 依法納稅是義務
六十二 合法節稅是權利
六十三 主動退稅是責任
六十四 網路服務

這些都是跟稅有關的,我也已經寄了信給你囉~你有想要更詳盡的了解,歡迎你回信給我^^
像有部份不見得是所有人會碰到的,所以你稍微看過以後發覺哪些部份是你很須要了解的,把他挑出來寫在回信裡即可!
我會依依給你更詳盡的解說,幫你解決你的疑惑~^^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