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公司節稅》我有實體店面兼作網拍還要不要辦稅籍登記?





公司請我上網拍賣公司的商品(有實體店面),請問拍賣網站上的商品每交易一筆就必須開發票嗎?
如果我沒有開發票給客人會怎樣??
國稅局會抓嗎??

我上yahoo爬文,如下↓↓

我有實體店面兼作網拍還要不要辦稅籍登記?



根據國稅局的稅務講習會說明,實體店面已經取得營業登記或是營利事業登記證者,如有兼營網路拍賣者,請主動向稅捐稽徵機關相關單位新增「網路購物」營業項目,以免遭罰。



那請問向稅捐稽徵機關相關單位新增「網路購物」營業項目,還需另外加錢嗎?
本身不是會計也不是唸商科,對這方面真的不了解...
要怎麼做比較省錢?

你好!

所以你是有實體且已有辦理實體登記了?

新增或變更營業項目自跑自辦全部所有流程,那你就是付規費
2千。如果對稅法不懂,不想花時間跟油錢,就請事務所專人
辦到好含規費約5千。

網路買賣,國稅局會知道所有買賣的紀錄。
刷卡交易,國稅局也會知道所有的紀錄。
躲不過的。

節稅的方法很多.....
營業額二十萬以下免開,如果登記是公司組織者則一定要開。
使用發票者,進項稅額可以抵掉銷項發票的稅額,也就是營
業稅可以少繳或是不用繳或是留抵。
免開發票者,不能抵稅,三個月會自動收到一張要繳稅的稅單

年度申報營所稅時。
開發票者有書審(只看收入課稅)跟查帳(支出可抵扣收入)
二種方式。如果支出夠,抵掉夠多收入,就不用繳稅了。沒有
收入又怎麼會需要繳稅呢?前者則是一定要繳,除非賺太少。

具體選那種好,要看每年公司的情況跟節稅的規劃。要由專人
處理。

好像太複雜了。
結論就是術業有專攻,稅法只保護懂的人。
你的情況適合怎樣的情形,
提供更詳細資訊後再找專人諮詢再決定最好。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