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公司節稅》有關”報稅”的問題要請教大家????????????

各位大大、水水好又快到了報稅的日子小妹因為是生平第一次報稅,為了安全起見特地現在問問大家一些我的疑問以下是我的狀況: 去年我前半年懷孕在家沒工作,年中生了baby 做完月子後找工作一直不順利,中間有找到二個工作但這二個工作分別都做不到”一個月” 且至今我也沒收到此二家公司寄給我”扣繳憑單” 是不是就不用報了呢? 而我老公一直在某餐廳上班,也已收到公司的扣繳憑單了有人建議我用”合併申報”的方式並要我找出去年整年度的看診收據、保險單收據、扣繳憑單、我去年在公會加保的勞健保証明,然後用”列舉”的方式合...

你是96年結緍的嗎
除了結緍的第一年可以分開申報
第二年後一定要合併申報,沒得選了

至於扣繳憑單.可以的話打個電話去問
因為公司寄扣繳憑單一般都用平信.有可能會寄丟
不一定是沒報

列舉的部份
你先把96年所有收據.證明加總看看
有沒有超過標準的金額
有的話才用列舉

保險費一個人最多只能扣24000,不到24000以少的

公婆誰撫養只要子女說好就可以
和”公婆的勞健保”誰保沒關係

房租証明可以申報
請房東開給你就可以了

網路申報可以去國稅局網站去下載程式
申報並不難
如果你有時間
5月份開始申報
可以到國報局去
會有服務人員可以問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