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公司節稅》房屋法律疑問? 急~~

我想請問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們!!

我是跟人家租房子開店做生意的,我哥哥在大陸

工作想節稅.想說在我的店裡再開一家小小小掛名

的小公司(想省裞啦!!) 他說大陸扣的稅很重,希望再我這再掛他名義的公司~~

如果他這樣做的話.對我來說和我的房東會有法律上的責任
嗎?

請懂法律的朋友們.幫幫我的忙. 快~快~快~ 我超急的~ ~

我想是行不通的
因為公司申請牌 需要租認證明(地籍)
所以我想你的房東 是不會同意的
因為公司的設立 租任契約最好是要法院公證過的 才有特定效力
(比如申請 某些特殊東西 情況下 是需要法院公證的租認證明 ~我遇過)
所以我想房東應該是不會同意的 況且設立再沒有租任也沒有地籍的公司 一但你哥哥 出問題 ~萬一被認定是空頭公司
哪我想 房東也不會放過你 你最好還是不要冒險
如果你ㄍㄍ堅持要這樣做 可以ㄚ
就由他出面承租 重新跟房東簽訂契約 看房東要不要
你付錢給房東 就這樣 ~
小小建議

開公司節稅 , 如何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節稅方法 , 開公司注意事項 , 開公司的好處 , 上班族開公司節稅 , 開公司費用 , 開公司條件 , 開公司
arrow
arrow

    meko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